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心归何处


“时时用心,为爱尽力,便得真爱情” 是我一直秉持的信念。从母亲身上,我学会了付出,学会了爱。当我爱上你的刹那,我就很自然的让自己的心完全投入,毫无保留。天真的以为,你也是这样面对爱情。但我万万没想到,完完整整的一颗心交出去,竟是千疮百孔的被送回来。真的好痛,你却不懂。。。

从来不曾那么在意过一个人,你是第一个。

知道你习惯夜生活,我改变作息,每晚开着手机,让你随时找得到我。

知道你喜欢喝椰水,每次用餐我都点这饮料,既使我不喜欢。

知道你喜欢吃椰浆饭,问遍朋友就想买包最好吃的给你。

知道你懒得自己拿水喝,每次约会我宁可背着个大包包,就为时时可以拿水给你喝。

知道你还没回家,我也睡不着,发着呆等你。

知道你会担心我,每到一个地方做一件事,我都向你交代,让你放心。

知道你怕吵,你还没睡醒我也躺着不敢动,既使我已醒了。

知道你想家,费尽心思让你见到久违的妈妈。

知道你怕压力,再多的问题想问你,最后还是收回放心里。

知道你爱面子,从不曾让你在朋友面前丢脸。

知道你好胜心强,每次吵架都是我说对不起,虽然错的不是我。

知道你很脆弱,我对你更是百般维护怕你受伤害。

知道你肚子饿,半夜我也愿意买东西给你吃。

知道你夜里怕寒,宁愿自己流尽满身汗,也不开风扇,只因不愿你身子一直颤。

做尽一切一切,只为爱你,也希望被你爱。这样的一颗心,你始终不明白。你给我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。纵然我在心的某个角落预留了一个位子给你,你也从不曾真正的想要停留。我的心遗落在你那里,但你却只愿做个过客,熟不知你这样的来来去去,已在我心口上留下了一道永不愈合的伤痕,好痛好痛。。。爱上这样的你,我心该归向何处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