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女人何苦为难女人


婚外情、劈腿、背叛。。。在现今的社会,都是屡见不鲜的话题。偏偏男人就是屡试不爽。站在女人的立场,想当然尔我是绝对无法接受心爱得人出轨。有爱情洁癖的我,一直都不苟同第三者的介入,也誓言绝不会为爱而破坏别人的家庭。然而,这不代表我的家庭也一样不会被介入。

无意中发现,她和老公的关系暧昧不清。知悉我的身份后,她也保证绝不会与我老公有任何纠葛。我以为同样式女人的她能明了我的感受,进而相信了她。最终却让我察觉,她不守诺言的一直与我老公联系,更对外声称她是他的女朋友。可笑的是,她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。当初毅然离婚,为的就是丈夫搞外遇。如今她却明知不可为的情况下选择做个被人唾弃的第三者。

我实在无法置信,难道她不了解女人面对丈夫外遇的心是有多痛吗?为什么要让另一个不相识的女人受同样的伤,面对她也曾有过的心碎?心疼自己的孩子没完整的家;却又让另一个无辜的孩子也面对父母因她的介入而不和?她说她也不愿意,是老公主动找上她,她也是受害者。试问,若她无意,一个巴掌又怎能拍得响?心里的恨意不禁油然而生,发芽、生根。。。

有那么一股冲动下过冲到她面前赏她一巴掌,但深吸一口气后,还是作罢了。女人何苦为难女人,不是吗?你争我夺的为了一个不会忠于爱情的男人,结果又如何?他的真面目我看清了。或许,我该对她说:“女人,感谢你让我醒来,而你还在他的爱情蛊惑中沉睡吗?当你以为他对你真心时,你是否知道他在我面前说他巴不得与你‘这种女人’断绝关系。偏偏你一厢情愿的死缠着他不放心。”

哈哈!什么是‘这种女人’,真的是耐人寻味啊!不用说,想必老公在她面前所给予我的“评价”肯定也是一文不值了。心在瞬间跌入谷底,摔得好重、也好痛。。。怎么我心目中的好好先生竟是那么的“一鸣惊人”?难道,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 不爱吗?呵呵!或许吧。。。

因为她的出现,我失常了好久。拼了命传信息给她;蹑手蹑脚偷窥老公,想知道他是否躲着传“爱的简讯”;凌晨三四点跑到车房翻箱倒柜,就为了看有否老公出轨的证据;浑浑噩噩的过日子,就因为老公对自己的不忠。做尽一切,换来的是他俩“默契十足”的死不承认。吃尽苦头,所得是对方的反咬一口。哈哈!自己真的是傻得可怜啊!

忘了是第几次,顽皮不懂事的儿子成了我的出气筒。自私的大声嘶喊,驱不走那份痛,反而吓坏了儿子,害他哭着往我怀里靠。那涓涓而下的无辜泪水,灼痛了我的心。潜伏在我心角落的母爱天性顿时间惊醒,斥责着自己怎能让无辜的孩子承受我的压力?!愧疚的将他紧紧拥在怀里,他沉沉睡去;我也慢慢沉淀。是时候把心思放在儿子身上了,他才是与我最亲最需要我的,不是吗?

直到今天再度发现他们的藕断丝连,说不气是假的。然而这一次,我选择将怒火化为文字把纸燃烧,借以吞噬我心中的无奈。一次澎湃的泪雨随之而来,宣泄心中那难以言喻的痛。当哀与怒交际的那一刻,火灭了、心静了、一切也都停止了。洗涤后的眼睛又亮了一点;受伤后的心有成长了一寸。

终于领略到:一个专一的男人,是绝对不会让爱他的女人伤心。一个花心的男人,是绝对不会在背叛妻子后永远对情妇专一。当女人爱上一个不忠于爱情的有妇之夫时,也是时候省思这段感情的持久性了。若你为了他伤害了一个女人,有天难保他不会为了另一个女人而伤害你。真的!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