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爱情出走了


看着你我的结婚照,脑海里重播着这三年来你我共同走过的点滴。好不容易拼凑起来的心又再度碎了。是什么让我的心对照片中的你感觉那么陌生?

爱情,在这一刻,对我来说是近得令人心碎;也是遥远得令我期待。然而我心里比谁都明白,爱情已不是我可以享受的特权了。一次又一次的争吵过后,徒留下来的只是两颗想飞的心,一个破碎的家。而你我的爱情。。。已悄然出走了。。。

面对你的指责,朋友问我。。。我真的对你用心过吗?为何你心里总呐喊着这不是你要的家,你想去找自己的幸福?感觉好无力。。。好似失去重心的大石,只能不停地往下沉。。。往下沉。。。

或许你说的对。。。或许一切都是我的错。。。或许我真的不曾真正的对你用心。。。或许你我从来就不该在一起。。。也或许还有许多数不尽的或许。。。是否,真的该还你自由,不再绑住你想飞的心?我不知道。。。心里一片茫然,泪水也不自觉的在我眼中多添一份迷朦。。。

埋藏在心中最深层的话语,是否只有苍天才能真正的了解?然而苍天不语,我又能怎么办?好累。。。不只是你。。。我的心也好想飞。。。想飞回那个满是温暖、满是欢笑的家。但,还有这可能吗?亦或只是我在痴人作梦?唉!又是个不解的迷题。

好想天真的找个“万事通” 。。。让我知道在爱情的风帆里,要怎么控制手中的方向盘,才能安全靠岸、才能让出走的爱情回家,让想飞的心再度着地?

如果,人生的结局能够自己来谱写,该有多好?那你我的爱情就绝不会出走;你与我也不会成为为爱心伤的人儿;“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”也更不会只是遥不可及的童话了,不是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