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贴心平安夜


“叮咚﹗叮咚﹗”寧靜的平安夜後﹐一则问候的信息悄悄叩门而来。睡眼惺忪的看完简讯,自己不禁欢喜地楞住了。

从小,平安夜对我而言就是个温馨却遥远的梦。总爱听着圣诞歌曲,想像自己脚踏在白花花的雪地上,等待圣诞老公公送我一份动人的礼物。。。那将会是一个多么美丽的画面啊?

而今晚,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,我的童年梦实现了。我收到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。虽然不是梦境中的圣诞老人,却是我心中最敬爱的老师。简短易懂的字句里,无不透露着他老人家对我的深深问候、切切关心。

老师一直都是最忙碌的。总有着数不完的问题等待他解答,无止尽的人期待他帮助。所以一直以来,除了在心里思念着他,根本是不敢奢望能收到他的回复信息。然而今晚的老师,既使身在遥远的他乡,也不忘为我献上最贴近的祝福。字里行间所承载的,都是词浅心重的老师情,无不深深撼动我的心。

霍然间明了,原来。。。处处有温情,并不是只有甜蜜爱情才堪称是幸福。当一个真心关怀你的人与你相隔十万八千哩远,仍能在心里留个位子给你,时刻惦记这你是否安好,并在特别的日子里,以浅浅的字句,送来厚厚的关怀鼓励,那就是最纯美的幸福了。而我,是多么幸运,能在千万人中“脱颖而出”,成为老师心里牵挂的其中一位爱徒,为我欢喜为我忧。

谢谢您,老师。有您的关怀,我的心头掠过无尽暖意;有您的问候,既使没有烟火的点缀,圣诞夜晚下的“心” 空也变得很璀灿。有您的鼓励,我更能用心走长远的路;有您的引导,我一定学习坚强,努力把关到最后,突破人生坎坷路。

今夜的我,将守着您贴心的问候,安稳入睡。今夜的您,希望能带着我的思念,一觉到天明。祝您:圣诞节快乐,我最敬爱的老师!在此也对您遥寄最深的祝福,愿老师身体安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